在八月的時候無意間我發現了 "靜岡-台灣交流會",

 

發現他們正在徵選大使,不知為何的我就默默填報名表參加了...

 

那時候的我其實沒有想到最後去的會是我,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小丸子的我跟自己說好明年畢業時一定會去這個地方,

 

看看從小到大小丸子卡通中那些街景、那些如此熟悉的場景,

 

還有小丸子樂園!!!

 

當時我跟我的日本朋友說我一定要去,

 

他還笑說等我去日本他死都不會帶我去。

 

4個月後我自己去了^^

 

謝謝靜岡-台灣交流會,謝謝我的好朋友們,謝謝師母,謝謝幫助我完成我其中一個夢想的人們 =)

 

----------------------------------------------------------------------------------------------------------------

關於這次比賽....

 

很多人都好奇的問我,在這裡跟各位說明^^

 

 

主要分為3階段:

 

第一階段:報名表審核(包含旅遊動機、對靜岡的了解、自介、靜岡資訊的問答)

 

            取20名進入第二階段,這20名還可以得到靜岡限定小禮物

 

第二階段:在地美食介紹(300字內+四張以內圖片,向日本人推薦台灣在地美食)

 

            文章將公布在交流會粉絲頁上,回應分享按讚數將列為其一考量。

 

第三階段:三天兩夜靜岡旅遊提案(交通、景點、住宿)

 

綜合以上三項進行最終決選2名,

 

就是我!!!!!!!!哈哈!!!!

 

 

 

1461197_572750716138765_1466027366_n  

 

那時候寫旅遊提案寫得比我的論文還認真寫到半夜3點都要哭了,

 

歡迎大家之後參加第二屆,這裡值得一去。

 

我只找得到四個字形容靜岡:世外桃源

 

------------------------------------------------------------------------------------------------------------------------------

 

靜岡到底是什麼地方讓我簡短敘述~~

 

map    

 

靜岡縣位於本州中部,日本人口第十大的縣,四季分明,溫和的海洋性氣候,在平原地區冬天很少下

 

my-shizuoka-hantaiji_頁面_2  

 

有著244個項目是日本第一,其中靜岡茶、山葵、甜瓜最富有名,以及有著壯麗的富士山及駿河灣。

 

5987  

 

 

靜岡的美景、特產、人事物,只有自己親身體驗才會知道,所以與其看我打一些google就可以知道的東西,

 

不如讓我跟妳們分享我這幾天在靜岡的親身體驗生活 =)

IMG_5177  

 

請看:

 

[日本/靜岡] Day1 x 入住 静鉄ホテルプレジオ 

 

[日本/靜岡] Day2 x 玉露之里(茶の華亭) 

 

[日本/靜岡] Day2 x 玉露之里(瓢月亭) 

 

[日本/靜岡] Day2 x SL大井川鐵道 

 

[日本/靜岡] Day2 x 新東名靜岡SA 

 

[日本/靜岡] Day3 x 聖誕遊行(サンタパレード) 

 

[日本/靜岡] Day4 x 三保松原 x 腳踏車女孩 

 

[日本/靜岡] Day4 x 日本平 x 久能山東照宮 

 

[日本/靜岡] Day4 x S-Pulse Dream Plaza x 駿河灣食堂 

 

[日本/靜岡] Day4 x S-Pulse Dream Plaza x 小丸子樂園 

 

[日本/靜岡] Day4 x cenova 百貨 x Krispy Kreme 甜甜圈 x 一蘭拉麵 

 

[日本/靜岡] Day5 x 朝霧高原  

 

[日本/靜岡] Day5 x 富士宮 鱒の家  

 

(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